人生的修行,越來越迷惘,想回頭但是回不去了,只能繼續往前走,不知道前面的路走的對不對

,心中問師父我接下來的路該如何走,師父笑說,一切觀自在,隨心所欲。

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?!修行之路茫茫然...該不會真的被師姐說中,離開是錯誤的決定,到時候

還是會繞回同一條路,我並不想這樣,到底有誰可以幫我??

好不容易以為病已經好,但離開身體又開始生病,怎麼會這樣?離開三個多月,找遍各種方法,身體

越來越差,心裡越來越多疑問,思考是否一直走錯路,才會讓身體變成這樣,一定要走這條路才會不生病嗎?

這種體質不是我想要的,靈動、說靈語,一直覺得自己是神經病,想跳脫想回歸正常,不喜歡身體脫序的現象。

我有辦法找到出路嗎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